正在加載......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加入會員
分類清單
 本區為對外開放討論區,此區所有內容不代表本系友會之立場,如有刪文情形敬請見諒!
搜尋帖子
回論壇 發表文章 友善列印 推薦親友
烏來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登山健行

  作者 : 唐壽民 [111.251.144.1] 時間 : 2013-12-27 0:59 點數 : 1184 跟貼數 : 1 大小 : 2.2 K bytes  
 
十一月九日,台北科大教員工登山社與冷凍空調系友會的朋友,前往烏來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登山健行。包括冷凍空調系友會,會眷帯著數位小朋友,全體四十多人凖時於七點從科大出發並於校門口照相存證。 今天天氣晴朗,秋天的陽光照在身上舒適無比,是個出外活動的好日子,車行順利很快就抵達目的地,A組33人在信賢吊橋下車,各車駕駛與B組健兒則開車前行至停車場,A組駕駛與A組人員會合,B組勇腳則從信賢國小,走內洞森林步道下山,至內洞森林瀑布與大夥會合。 A組人員從信賢吊橋出發,天高氣爽、微風習習,順著南勢溪一路上嘻嘻哈哈走著,經過羅好水壩後,沿途風景美不勝收,右側溪水沖激著河中巨石,左邊有夫妻瀑布、大肚瀑布、烏紗溪瀑布等六、七座小型瀑布,水聲不絕於耳,大自然的樂章聽著都令人心身愉悅,不一會就到了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入口。 入園要購票,我們老人家只要一個銅板十塊錢真是價廉物美,內洞森林遊樂區以瀑布眾多聞名,共分下中上三層瀑布區,下層在歩道下方視覺角度較隱密,在樂水橋上俯視是最佳賞瀑角度,在休息平台稍作停留後,繼續走向中層瀑布,中層瀑布高約19公尺,近日雖然少雨,但水量仍相當豐沛。 再往上走就是規模最大的上層瀑布---內洞瀑布,水勢奔騰而下,在觀瀑平台上就可感受到水霧逼身,因水花衝擊而產生的負離子含量號稱全國第一,聽說不少人一大早翻越圍籬座在巨石上修行。 10.30大夥在休憩平台放下背包等待A組人員下山共進午餐,大牛在旁起火煮湯,今天他準備的是鳳梨苦瓜雞湯,香味四溢令人食指大動,十一點不到B組從歩道下來,大家把場地整理好擺出各色菜餚,秋燕特別請冷凍空調系友會蔡主委做開動前的講話,蔡主委盛讚準備的食物豐盛,一旁有組太極禪的團體也取出他們的午餐,十多個人各拿各的吃,不是麵包、就是饅頭看起來真是無味。 飽餐後略事休息凖備打道回府,一天的行程圓滿結束。


回論壇 發表文章 友善列印 推薦親友

論壇名稱 : 冷凍系友會 管理員 :
平靜 高興 生氣 疑問 同意 反對 小丑 靈感 好奇 大笑 無聊 鬼臉 暈倒 大哭 害羞 面無表情 憤怒 呸! 帥呆了 嘿嘿!
作者 : 
主題 : 
內容 : 
連  結 :  (e.g. http://www.yourcompany.com )
連結名稱 : 
圖  片 :  (e.g. http://www.yourcompany.com/logo.gif )
回應通知 :  E-mail通知 不通知
電子郵件 : 
驗 證 碼 : 請輸入圖片中的數字或字母 (請輸入圖片中的數字或字母)
 
Copyright © 2009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 能源與冷凍空調工程系系友會
地址:10608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號 綜合科館522室 電話:(02)2771-2171#3561 傳真:(02)2731-4919
網頁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