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加載......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加入會員
分類清單
 本區為對外開放討論區,此區所有內容不代表本系友會之立場,如有刪文情形敬請見諒!
搜尋帖子
回論壇 發表文章 友善列印 推薦親友
是跳跳糖,也是可以吃的潤滑液【朵拉情趣用品】多種繽紛口味

  作者 : 朵拉情趣用品 [114.41.132.244] 時間 : 2020-03-05 16:38 點數 : 367 跟貼數 : 0 大小 : 1.5 K bytes  
 
巴西Intt Vibration 跳跳糖感 爆跳式高潮液 網址 https://www.dora.tw/list.php?id=380 八種繽紛口味,多重情調 ❤巧克力:濃情誘人的甜味,點燃深處的慾望 ❤草莓:情慾撩人的香味,點燃深處的慾望 ❤蜜桃:甜香誘人的果味,點燃深處的慾望 ❤薄荷:令人振奮的涼味,點燃深處的慾望 ❤焦糖牛奶:濃烈迷人的甜味,點燃深處的慾望,強烈動感更持久 ❤泡泡糖:魔幻甜人的風味,點燃深處的慾望,強烈動感更持久 ❤伏特加:活力撩動的熱感,點燃深處的慾望,強烈動感更持久 ❤冰涼:冰爽催慾的涼感,點燃深處的慾望,強烈動感更持久 來自巴西天然成分萃取,使用天然的原材料和最先進的技術,創出具有跳動感的高潮液。 具有獨特震動感,類似跳跳糖帶給您跳動感覺,有助於女性自身分泌潤滑液。 其特殊成分讓您在極樂過程中帶來熱感,隨之溫暖膨脹迅速出水的快感,不管是與愛人一起使用或是單獨自慰,都可助您達到高潮喔! 跳動式高潮液。具有振動,脈動和發熱的功能,該產品不會錯過您的生活。可用於接吻和口交。 該產品將帶您進入前所未有的興奮高峰。它具有振動的感覺。 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 【朵拉情趣用品】所有商品皆採隱密包裝出貨,提供貨到付款、超商取貨等服務,還可以線上刷卡不另加手續費喔。網址 https://www.dora.tw
連結名稱 : 巴西Intt Vibration 跳跳糖感 爆跳式高潮液

回論壇 發表文章 友善列印 推薦親友

論壇名稱 : 冷凍系友會 管理員 :
平靜 高興 生氣 疑問 同意 反對 小丑 靈感 好奇 大笑 無聊 鬼臉 暈倒 大哭 害羞 面無表情 憤怒 呸! 帥呆了 嘿嘿!
作者 : 
主題 : 
內容 : 
連  結 :  (e.g. http://www.yourcompany.com )
連結名稱 : 
圖  片 :  (e.g. http://www.yourcompany.com/logo.gif )
回應通知 :  E-mail通知 不通知
電子郵件 : 
驗 證 碼 : 請輸入圖片中的數字或字母 (請輸入圖片中的數字或字母)
 
Copyright © 2009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 能源與冷凍空調工程系系友會
地址:10608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號 綜合科館522室 電話:(02)2771-2171#3561 傳真:(02)2731-4919
網頁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