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加載......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加入會員
分類清單
link06
link07
link04
link08
link09


  » 網站序言
 
 
本網站旨在服務系友,為系友提供訊速而完整的資訊服務,目標成為系友交流的平台。在未來希望能凝聚系友資源,提供系友最完整 的資源。您的疑惑可透過email,我們將為您解析、指引。


網站是屬於大家的,您的意見是本網站進步的原動力,您的參與將使本網站內容更加充實。
請給予我們時間與空間,會務推展委員會一定會全力以赴。
 

網站的經營需要持續的經費,我們利用廣告的收益來維持,希望本網站不會造成系友會的負擔;若有多餘的經費,我們將委請專家團隊,編撰更多資訊服務,使網站內容更加豐富精采。


我們樂見您的支持與贊助 ,只要贊助本網站一定刊登致謝啟事,而且一律將此贊助費用有效運用於充實網站內容上。

 
我們的網站猶如一塊多彩的織錦,每個系友都有權利與義務,
盡力織好屬於自己的那小塊的面積,才能使織錦完美無缺。
~共勉之~
會務推展委員會敬上
 
 
 
 
 


Copyright © 2009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 能源與冷凍空調工程系系友會
地址:10608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號 綜合科館522室 電話:(02)2771-2171#3561 傳真:(02)2731-4919
網頁設計